木頭、實木沙發如何保養與清潔?六大技巧保養木頭沙發

實木沙發保養

自然木紋、溫潤色澤,實木家具一直都廣受大家喜歡,在添購新家具時,也常常選擇實木家具,但在台灣亞熱帶氣候中,時而濕熱,時而乾燥,如何保養實木家具也是許多人不清楚、苦惱的,在眾多的木質家具中,實木沙發是許多人的選擇,實木沙發讓整個客廳多了溫暖舒適且帶有氣質的感受,晶華傢俱教你,如何正確做好實木沙發保養與清潔。

實木沙發保養與清潔|晶華傢俱小百科

實木沙發的結構穩定性取決於含水率的變化,受到台灣周圍環境濕度影響,因空氣中濕度差異,容易導致實木沙發的變形與開裂,為了減少實木沙發產生裂痕,建議要定期做實木沙發的保養。

【晶華傢俱六大實木沙發清潔保養】

  • 保護木材,實木沙發的頂、底等未上漆或漆膜薄的部位,可自行塗蜂蠟或保護蠟,再用吹風機流平。● 夏天時期來臨,要經常開空調除濕、減少木材吸濕膨脹,避免實木結構部位濕脹變形而開縫。
    ● 春秋冬三個季節,要保持室內空氣不乾燥,宜用加濕器噴濕;在室內養花也可以調節室內空氣濕度。
    ● 冬季暖氣不要擺放在實木沙發附近!切勿室內溫度過熱,一般以人在室內穿毛衣感覺舒適為宜。
    ● 實木沙發在室內擺放的位置,應遠離門口、窗口、風口等空氣流動較強部位,避免受到陽光的照射。
    ● 保持實木沙發整潔,日常可用陰乾的抹布擦拭灰塵,不宜使用化學光亮劑,以免漆膜發粘受損。

 

舒適自在好沙發,實木沙發保養清潔做得好,沙發壽命更長久!

掌握實木沙發六大保養清潔知識後,使實木沙發有更長久的壽命,晶華傢俱嚴選各類型沙發,真牛皮沙發、多功能型沙發,世界各大沙發品牌代理,全省門市展示試坐,喜歡擁有高雅氣質的實木沙發擺設嗎?更多木質家具都在晶華傢俱各分店熱銷展售中,歡迎到全省晶華門市試坐試躺!

文章_沙發推薦

沙發推薦

文章_茶几推薦

茶几推薦

DAaZ實木家具推薦

DAaZ實木家具推薦

1 Comment

Comments are closed.

  • No products in the cart.